挖坑狂人 ,挖完就跑。

【锤基】梦【1】(含路人基,慎入)

预警:本文内含【路人基】,不能接受请点右上角小红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小学生文笔】,接雷神二剧情

【1】

“Oh, No!”

是夜, 阿斯加德的大王子殿下突然就从梦中惊醒了。

Thor几近是直接从床上跳起来的。他依稀记得那是一个梦,可具体在梦里发生了什么,他却是一点都记不清了。

他只记得他有着满腔的嫉妒与不甘,却无从宣泄。

半夜从梦中醒来的滋味并不好,于是Thor决定下床走一走,透透气。

深夜的阿斯加德金宫里只剩一些仍坚守在值夜岗位上的卫兵们,到处都静的可怕。

Thor一个人在花园里走着,听着身边草丛里又或是树上偶尔传来的虫鸣鸟叫声,烦躁的心情也慢慢平复了下来。

阿斯加德的金宫说大其实也并没有多大,尤其是对他们这些神族来说。

所以很快,他便远远地看见了那隐藏在树林中尖尖的金色房顶。

那是他最疼爱的弟弟——Loki的寝宫。

【今晚就去找Loki一起睡好了】他这样想着,便迈开步子向那儿走去。

在这金宫中,Thor有不少的兄弟姐妹们,但唯一年龄与他相仿,从小一起打着滚长大的,却只有Loki一个了。

每当Thor小时候晚上做了噩梦,他便会跑来这里,死缠烂打的爬上Loki的床。一把抱住弟弟那瘦小的身躯,闻着弟弟身上淡淡的气息,他便能忘了之前所做的一切噩梦,睡得香甜不已。

虽然Thro知道注定要被自己亲爱的弟弟好好地嘲笑一番,但他仍旧迫不及待的往那儿赶去。

脚下的步子越来越快。他快按捺不住了。

此时此刻,他的脑海里就只剩下了一件事——他想见Loki。那个热爱恶作剧的小骗子。

近了,越来越近了。

Thor远远的已经能看到那扇金色的大门了。他甚至跑了起来。

可是他却在门前几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。

不对劲。

多年来战场上的经验使得Thor的直觉变得敏锐无比。

他甚至不需要经过大脑的分析与判断,便能感受到一些一般人根本不会注意到的违和感——野兽般的直觉。

不对,这很不对劲。

平日驻守在大门两旁的卫兵不见了。

要知道Loki作为阿斯加德的二王子,一向给人的印象都是比较瘦弱的。即使现在的他已经掌握了不少的战斗技巧,可是那依旧无法改变他是一个需要被人保护的魔法师这个事实。

即便那是阿斯加德第二强大的魔法师。

为了保护Frigga和Loki这两位地位颇高,实力又强的魔法师,驻守在他们寝宫前的卫兵都是经过特别挑选的。相比较于别的宫殿里驻守的卫兵来说,这些特别的卫兵更为坚忍,强大,也更为衷心。

然而现在,本该在那儿的卫兵们却不在那儿了。

他们去哪儿了呢?Thor的内心充满了疑问。会是有敌人潜入在悄无声息之间将他们都干掉了吗?

不,不可能。

Thor飞快的在心里否认了这个想法。

先不说想要在悄然之间将那两名卫兵的难度有多大,光凭空气中一点血腥味都没有Thor就可以断定这里并没有发生过什么敌袭。

那唯一的可能就是Loki自己遣散了他们。

可是Loki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

想到这里Thor不禁头大了起来。于是他决定不再想下去,而是直接进去看看他的弟弟是否一切都好。

可是走到了门前,他却又再次停了下来。不知为何他内心有一种特别不好的预感。

【不可以,推开了这扇门你们就再也回不去了】

脑内有个声音这么对他说。

可他还是推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TO BE CONTINUED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44)

© 矜泽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